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elisa 小美女

歡迎各種邀稿,請至 [email protected]

歡迎各種邀稿,請至 sheep7420@gmail.com

<體驗> 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

2018年07月10日

更多好文都在 ELISA'S野貓村小日子

https://sheep7420.nidbox.com/diary

 

肉肉寶貝一直以來都是個活潑的寶貝,

白天的時候總是會這邊跳跳,那邊跑跑,

睡覺時也不例外,同樣是翻來滾去,總之身體就跟一隻蟲蟲似的。

 

之前一直都是使用好奇PH5.5護膚乾爽尿布,這次收到全新升級的藍好奇體驗產品--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當然立刻二話不說立馬拆來使用看看。

<體驗> 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1

 

尿布一打開,外層印入眼簾的明顯尿溼顯示,腰圍的部分也有彈力伸縮設計;內層的部分,可以看到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設計。

 

<體驗> 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2

 

對於新產品的設計,如果只是看看也不知道效果會如何,一定要親身試驗看看才知道有沒有辦法符合寶貝的需要。肉肉寶貝是那種有著結實的腿庫肉,並且可以做出各種翻滾姿勢的寶寶,因此若是尿布沒辦法快速吸收尿尿的話,就一定就會外漏….

肉肉寶貝大概都是晚上8~9點就準備就寢,然後直接睡到隔天早上7點左右,10~11小時的睡眠時間尿布都長時間包覆著屁屁,因此更需要透氣且不回滲的尿布。

 

<體驗> 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3

 

藍好奇全新升級的黃金六角設計以及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減少了接觸面積,並且更有效的鎖住尿尿不回滲,讓寶寶屁屁乾爽度更加提升,一早起來雖然布布好大一包,但是寶寶的屁屁摸起來不會有那種濕濕的感覺,還是有著跟睡前一樣的乾爽觸感!

 

<體驗> 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4

每個寶貝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肉,寶寶如果有任何一點小小的不適都會讓爸媽相當心疼,因此在尿布的選擇上,尤其是重頭戲。

尿布雖然只是小小一片,但是寶寶一整天都包覆著,材質、吸力、透氣度各種原因都會對細嫩的皮膚影響很大。同樣的產品我會選擇日本製的超效能吸收體,就是相信這樣的產品不管是在設計上或是實用度上都可以讓家長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此外,也因為相信日本製的尿布品質有較嚴格的品質把關,對其產品的製造品質也相較有信心多了。

 

更多好文都在 ELISA'S野貓村小日子

https://sheep7420.nidbox.com/diary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