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林明萱

我是個營養師,也是個媽媽 Fb:明萱營養天地

我是個營養師,也是個媽媽 Fb:明萱營養天地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

2019年04月16日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_img_1

你是敏感體質嗎?

一早起床,只要「臉頰發癢,有點脫皮難以上妝」+枕邊人「哈啾哈啾,衛生紙狂抽擤鼻涕」+小兒「咳咳咳,伴隨著想要清喉嚨」=空氣品質PM2.5紫爆!

很不巧的,我家三人都有空氣預告能力。

 

這都只是淺顯易見小小發炎反應,一個只要呼吸,逃也逃不掉的隱形殺手。

 

要能在看到遠方的風景,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三不五時就一片霧茫茫-這不是浪漫而是毒害!

 

當有了小孩後,深怕這敏感體質除了遺傳之外,會因為外在環境觸動,引發更嚴重的反應。

「寶寶遺傳到爸媽的過敏體質,就容易因接觸到過敏原而產生過敏症狀。常見的過敏原大致分為:吸入性過敏原(如塵螨、蟑螂、黴菌、花粉、動物皮屑、空氣汙染、油煙、二手菸與甲醛)、食入性過敏原(如牛奶、蛋白、花生、帶殼海鮮等高致敏食物與食品添加物)、接觸性過敏原(皮膚接觸清潔劑、化妝品、保養品等)、和注射性過敏原(蚊蟲叮咬或藥物注射)……」

節錄自:https://info.babyhome.com.tw/article/13614

 

從懷孕的時候,老公就購入了家用的空氣清淨機。隨著小兒越來越大,家裡已經不夠他活動,常常要帶出去放風,總不能抱著一大台空氣清淨機出門。開始搜尋隨身型的空氣清淨機。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_img_2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_img_3

隨身掛在身上,可釋放300萬個以上的負離子,就像把整座森林戴著走,隨時隨地都在享受森林浴的感受。可以不用一直口罩,又悶熱妝又花,在戶外也可以大口呼吸

 

為什麼 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能淨化空氣?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_img_4

因為Necklace air purifier項鍊空氣清淨機碳纖維電刷系統,釋放百萬負離子。

*讓空氣中不乾淨的物質帶負電,相互排斥遠離呼吸空間

*和帶正電相吸,變成大顆灰塵掉落,就不會接觸到髒空氣囉!

而且也因為是採用負離子原理,所以不需要更換濾網,也省下很多耗材的費用。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_img_5

除了最微小的又瀰漫在環境中的PM2.5之外,舉凡裝潢後的甲醛、家裡的二手菸、季節轉換的花粉或是動不動就在施工馬路引起的粉塵…

 

一鍵開關,USB磁吸充電

簡單一按鍵,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_img_6

打開-亮藍燈;充電-亮紅燈;飽電/未開啟-不亮燈。

簡單的,連還沒3歲的小兒也知道怎麼開關&充電。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_img_7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_img_8

開始使用後,也覺得真的很簡便。

辦公室、車上,還是在外面咖啡廳開著筆電辦公…只要有USE孔、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電力。

 

尤其工作需要到處走跳的時候,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型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真的是不可少的一個好幫手,陪我工作一天都還不成問題。
(說明書:充電1小時,可使用10小時)

 

不會有低頻的噪音,也很輕盈。有時候會忘記它的存在!

 

美觀輕盈又百搭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_img_9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型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小巧精緻,整個機身也才不到30克。使用ABS塑料非常耐用,表面是金屬光澤,像項鍊一般的裝飾品,很有質感。

它真的很亮眼,第一次戴去台中出差時,就有人詢問!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_img_10

玫瑰金、科技銀、寶石藍,顏色這麼美,不包色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_img_11

鍊條是環保不鏽鋼材質,美觀、牢固之外,像我這種皮膚敏感的人,也不用擔心戴上空氣清新,卻招來皮膚摩擦發癢。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型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滿滿的負離子,就像把一片森林戴著走,保持一立方米純淨世界,不要讓自己的肺當作壞空氣的過濾器。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項鍊空氣清淨機,把一片森林戴著走,給你一立方米純淨世界_img_12

*備註:小兒還小,一則不習慣戴東西在脖子上,二則也擔心鍊條造成危險。

目前都繫在推車上使用,有機會再補上照片。

 

#Necklace air purifier#隨身型#負離子#空氣清淨機#PM2.5#過敏#甲醛#肺癌#油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