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林明萱

我是個營養師,也是個媽媽 Fb:明萱營養天地

我是個營養師,也是個媽媽 Fb:明萱營養天地

【韓國景點】南山N首爾塔,眺望首爾,楓紅片片,情人鎖牆見證愛情吧!

2019年11月28日

【韓國景點】南山N首爾塔,眺望首爾,楓紅片片,情人鎖牆見證愛情吧!_img_1

南山位於首爾的中央,可以眺望整個首爾,如果你是韓劇迷,更不能錯過這個綜藝節目或是韓劇的取景點。

傍晚時光,沿著蜿蜒的道路上了南山,秋天就是葉子都紅了臉的季節…..

 

跟團的好處,就是可以省掉許多步行和舟車勞頓,還有不用做功課也可以簡單上手。

像是:拍照!

一定要在上山先才有辦法拍到首爾塔全貌

【韓國景點】南山N首爾塔,眺望首爾,楓紅片片,情人鎖牆見證愛情吧!_img_2

(這次出遊的家人)

 

如果已經上山才拍照就會變成這樣

【韓國景點】南山N首爾塔,眺望首爾,楓紅片片,情人鎖牆見證愛情吧!_img_3

已經蹲到要趴在地上還無法拍到全貌

 

沿著滿滿楓紅的步道往上,眺望整個首爾

高樓林立,繁華的都市。

但可惜的是這次取消了上去首爾塔看景的行程,許多分享眺望台上看到的景色可以更遼闊全面。

 

除了看景,情人們別錯過這心鎖牆。

【韓國景點】南山N首爾塔,眺望首爾,楓紅片片,情人鎖牆見證愛情吧!_img_4

小情人和媽媽拍照開心的

【韓國景點】南山N首爾塔,眺望首爾,楓紅片片,情人鎖牆見證愛情吧!_img_5

情人們用鎖,一起緊緊的鎖住彼此,希望愛情永不分離!

想當初結婚前,我和老公也在談文車站鎖了又鎖,約定每年都要回到新鎖牆再鎖一個…生了小孩後,拜託,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還鎖什麼鎖。(大誤)

就是那股衝動,那種氛圍,熱戀、甜蜜、緊緊相依。

雖然,當地導遊分享她的姊妹們來鎖的都…

【韓國景點】南山N首爾塔,眺望首爾,楓紅片片,情人鎖牆見證愛情吧!_img_6

我家的小子,只是想摸索怎麼幫人「解鎖」!

 

我們沿著後面的樓梯下山,幾乎沒什麼遊客。

【韓國景點】南山N首爾塔,眺望首爾,楓紅片片,情人鎖牆見證愛情吧!_img_7

可以鳥瞰另一面的首爾,來彌補一下沒有到眺望台的不足。

【韓國景點】南山N首爾塔,眺望首爾,楓紅片片,情人鎖牆見證愛情吧!_img_8

其實在另一面也有一面牆。

【韓國景點】南山N首爾塔,眺望首爾,楓紅片片,情人鎖牆見證愛情吧!_img_9

覺得前面的鎖太擁擠的,應該在這邊還可以有些空隙,可以一鎖再鎖。

 

期許還可以有下次來觀看夜景,隔著玻璃或許無法拍出很美壯觀的照片,但是燈光閃閃爍爍,繁華感,一定要來體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