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林明萱

我是個營養師,也是個媽媽 Fb:明萱營養天地

我是個營養師,也是個媽媽 Fb:明萱營養天地

【韓國景點】北村韓屋村古色古香的住所,三清洞結合現代文化街區

2019年12月09日

【韓國景點】北村韓屋村古色古香的住所,三清洞結合現代文化街區_img_1

北村韓屋村是保留韓國朝鮮時代貴族的居所,可以看到還留有瓦屋、木頭和石牆的古式建築風格。

 

【韓國景點】北村韓屋村古色古香的住所,三清洞結合現代文化街區_img_3

先一路上坡,慢慢的可以看到同中有異、異中有同的600年歷史韓屋。

【韓國景點】北村韓屋村古色古香的住所,三清洞結合現代文化街區_img_1

而這區目前也是「住宅區」非觀光區,所以也懇請來拍照的遊客要尊重住戶,盡量保持安靜唷!

【韓國景點】北村韓屋村古色古香的住所,三清洞結合現代文化街區_img_5 【韓國景點】北村韓屋村古色古香的住所,三清洞結合現代文化街區_img_6

 

 

到了至高點可以鳥瞰紅橙黃多色的山嵐。

 【韓國景點】北村韓屋村古色古香的住所,三清洞結合現代文化街區_img_7

 

再沿著三清洞石階路,從北村韓屋走到三清洞大約30分鐘左右的路程,沿路都超好拍。

 

剛好錯開了觀光時間,避開人潮,相對的到達三清洞的時候店家也還沒開始營業。

拍拍各式建築特色小店

【韓國景點】北村韓屋村古色古香的住所,三清洞結合現代文化街區_img_8 

甚至光黃澄澄的銀杏路樹就唯美的令人化身韓劇男女主角

 #親子旅遊 

 

再次分享懶人跟團的好處-不用做功課!

不用想著哪邊才有好拍點,不用煩惱是否走錯路,不用煩惱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

所以到底傳說中的北村八景是什麼是不知道,至少拍得開心漂亮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