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林明萱

我是個營養師,也是個媽媽 Fb:明萱營養天地

我是個營養師,也是個媽媽 Fb:明萱營養天地

【台南住宿】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完美球場、附餐廳,KTV歡唱、撞球檯多元娛樂

2020年02月04日

【台南住宿】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完美球場、附餐廳,KTV歡唱、撞球檯多元娛樂_img_1

春節、連續假期要訂房都是頭很大,沒有提早個1~2個月規劃,可能就要露宿街頭,假期不免房價較高,提早規劃才能安心出遊。

 

這次出遊是阿姨和姨丈規劃行程:

1100 東山休息站集合。

12:午餐

下午原為走馬瀨農場,雨備改為奇美博物館(需要買門票)

600~800 晚餐

800~1000 KTV歡唱

初三(1/27

上午關子嶺 水火同源

關子嶺山下吃午餐

下午嘉義民雄桔子觀光農場(免門票)

賦歸~晚餐

 

也因為姨丈老家在東山,就近在斑芝花高爾夫球場用餐以及住宿。

斑芝花高爾夫球場與其說是個高爾夫球場,倒不如說是個休閒俱樂部。

不用說108公頃大設計高挑戰性並融合人性的二十七洞完美球場,附有餐廳要做為喜宴的宴會廳還有相關的婚禮布置公司配合。

方便起見,直接在斑芝花內訂桌吃晚餐。

 

偏偏我們家小子毛很多,人多新環境都不認真吃飯,好險場地夠大,可以讓他到處逛來逛去:

看看新年喜氣洋洋的燈籠布置,看看進門的鋼琴還有排列整齊的球桿,看看樓下的撞球桌,看看吧檯

 

雖然最後還是移駕到房間餵食

是兩大床的兩人房(最多可以入住4人,但是餐券或是其他附屬用品都是2)

有小隔間作為書桌或是化妝台,就讓小兒不受干擾的乖乖吃完飯再進行晚上活動。

 

已有預約KTV歡唱,本來以為是開放的點唱機,想不到是獨立包廂,愛怎樣唱就怎麼唱,不用擔心需要排隊等歌等很久,或者要和不認識的人同歡。

【台南住宿】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完美球場、附餐廳,KTV歡唱、撞球檯多元娛樂_img_2

轉吧轉吧霓虹燈,多有氣氛啊!小兒整個唱得很開心。

【台南住宿】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完美球場、附餐廳,KTV歡唱、撞球檯多元娛樂_img_3

場地大到可以一群人跳舞都沒問題,唱唱跳跳到晚上9點多我們先行帶孩子回去洗澡。

 

乾溼分離的浴室,天氣冷最怕水溫不穩,每次外宿就不免想要抱怨家裡的熱水器……再次和老公說,你看別的地方的水溫多舒服!

附雪芙蘭的盥洗設備,不用帶一堆耗材就可以入住。

 

獨立空調想要多涼就多涼,多暖就多暖。

舒眠的乳膠獨立筒配上高及羽絨枕&棉被,不怕山上凍芝芝,好睡超舒服

 

早餐給的大氣,難得看到有蒲燒魚,一口氣吃了3~4片。只是據我阿母說,由於房型是2人房,所以自費早餐是$350/人。哇哇!這樣就不便宜!

早餐時間9:00結束,趕在結束前用餐,相對的很多菜色也是遇缺不補,忙著餵食小兒的同時,沒先夾菜我自己想吃的時候很多青菜都沒了!

→這告訴我們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畢竟都出來住宿,一定要好好地玩好玩滿。

【台南住宿】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完美球場、附餐廳,KTV歡唱、撞球檯多元娛樂_img_4

先好好的來個踏踏青,呼吸新鮮空氣。

【台南住宿】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完美球場、附餐廳,KTV歡唱、撞球檯多元娛樂_img_5

球場上有人在打球,不干擾人家為主。

 

再來到1F還有許多娛樂設施,玩撞球檯,也有Will遊戲室、兒童遊戲室等設施,不怕無聊,只怕時間不夠玩。

所以建議要來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的15:00後就可以入住,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詢問可以預約那些娛樂項目,只要隔天11:00前退房就可以囉!

 

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 http://www.bgcc.com.tw/index.php

電話:06-6862208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東原里斑芝花坑39

 #親子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