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LO媽

肚子開始痛

2004年02月27日
昨天,老公才和二哥在聊天,問我哪一天要生?這真是一個難題。因為,有人說,小孩總是會自己挑時辰出生。結果,昨晚10點多,肚子就悶悶的,有點痛痛。早上五點多,就被肚子痛醒。其實,現在也想不起來,當初是怎麼醒的。到了8點多,發現應該是陣痛,馬上坐計程車趕去醫院。一到醫院,醫生一檢查,說才開一指,叫我去爬樓梯,12點再回來。其實,連再爬樓梯都很痛,沒想到爬到12點也才開兩指。雖然已經五分鐘陣痛一次,但是還是被醫生趕回家。兩點多,還時拎著包包, 10分鐘痛3次的痛楚下,回到醫院,進了產房。4:00,受不了,打了無痛分娩,卻讓產程更慢。一直以為小LO會在227出生,卻一直拖到228的凌晨。小LO,你真是會折磨媽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