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LO媽

住進加護病房

2004年03月01日
小LO來到這個世間第三天了,發現小LO脾氣很倔強,有一次,媽媽動作慢,沒有讓他喝到奶,竟然哇哇大哭,不肯再喝。直到護士阿姨哄騙,才安靜下來。這時候起,小LO媽就有感覺:『這個孩子,真是強脾氣阿!』

新手小LO媽,根本不知道小LO原來都沒吃飽,因為小LO一吸母奶,就花了2小時,沒想到根本沒吃到。竟然脫水!

可惡的是,我請護士餵小LO,護士竟然說不行!天阿。所以,小LO因為脫水,黃膽值一下飆到21,就住進加護病房了。無法明天和我們一起出院。小LO媽傷心的都哭了。

加護病房的小LO,全身被脫光光,眼睛照起來,只穿著一片尿布,手腳裝著很多監視器。嘴巴裡頭塞著一個奶嘴。這也是媽媽第一次看到小LO吃奶嘴。

小LO,要快快好起來,媽媽好心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