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LO媽

小LO的爸爸

2004年10月14日
小Lo的爸爸在風之殿堂上潛水了許久,一直想寫些什麼,無奈工作實在太忙碌,要不是小Lo的媽媽不時提醒我來看看新文章,還真是連逛逛這個地方的時間都抽不出來呢!

Lo爸是從事證券業的工作,每天都要看盤,一天五個小時就伴隨大盤去了,下午要不就忙著開會,要不就忙著研究交易策略,每天到下午五點後收拾還沒做完的工作,等待隔天繼續下去。晚上回家後得和老婆輪流照顧這個七個半月大的小麻煩,直到小Lo把我和老婆弄的筋疲力盡後,才肯罷休睡覺去。這時通常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收拾起小Lo到處留下的東西後,才能夠拖著疲憊的身軀去睡覺。日復一日,這樣的日子,到底是誰造成的?

失去了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光,悠閒的下午茶時刻,到愛買丟籃球,到夜市打彈珠,甚至失去出國旅遊的機會,換來的是尿布沒了,奶粉沒了要買,最常逛街的地方就是嬰兒用品店,以及除了睡覺外都要人陪的小Lo。但小 Lo的爸爸卻一點都不以為意,因為小Lo的爸爸一直都有個信念,這一切其實都是老天爺安排的,只要盡力就好了,其實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是嗎?人生每個階段都有該做的事,這個階段就是做好小Lo爸爸的角色囉~
哥倆好,一對寶
哥倆好,一對寶
又睡覺
又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