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LO媽

肚皮癢癢

2003年10月10日
[left1] 好像過敏了,肚皮長了一顆一顆紅紅的疹子,不知道肚子裡的小LO現在如何了?老公帶我到家裡附近的『良品婦產科』去看。當了孕婦之後,不管是感冒還是各種病,一律都是看婦產科。因為很怕別的醫生開錯藥,傷害了寶寶。



92101002
92101002
醫生開了藥,要我擦在肚皮上, 我順便請醫生幫我照超音波,雖然醫生說要自費,但是,我好想看小LO喔!所以,老公就讓我照了。


楊醫師講解的好仔細,還告訴我,你們的是男寶寶喔!是喔∼真的是男的耶!已經有兩位醫生這樣說,應該是真的吧∼醫生詳細的幫小LO檢查了嘴唇、量頭的大小,看了手和腳,最後告訴我,寶寶都很正常喔!

作媽媽的,聽到這種話,應該最放心吧∼雖然過幾天要去產檢,順便作醣氏症抽血檢查,但是,我想,我們小LO,應該是沒問題的!
92101001
92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