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LO媽

我要找媽媽

2005年10月25日

小LO昨天跟著阿公和阿嬤去竹南玩,聽說姨婆們和小LO玩得很愉快。聽阿嬤說,小LO把可以表演的都表演完了,大家都很讚嘆呢?仔細聽起來,怎麼覺得小LO有點像馬戲團裡的動物,把會的把戲都表演完,然後獲得如雷的掌聲!

晚上回來時,已經晚了,聽小LO是一路睡回家的,小LO媽就跟阿嬤說,小LO就睡阿嬤家吧!這樣,也可以看看小LO去新加坡,是不是可以乖乖的!

沒想到,今天一早,小舅舅就MSN給小LO媽,說小LO今天一早哭的梨花帶雨,到處找媽媽。聽了小LO媽還真心疼。阿公說,小LO早上5:00就起床了。可能是起來看一看,但是沒看到媽媽,就醒了。然後,就開始哭鬧。照這樣下去,小LO在新加坡,恐怕,阿公和阿嬤會被他煩死囉!

不過,令小LO媽覺得奇怪的是,小LO為什麼會黏著媽媽咧?畢竟,每天陪著小LO比較長時間的是阿公和阿嬤?小LO黏著媽媽,雖然小LO媽心裡還是很高興,但是,對於阿嬤和阿公要出去玩或者要去新加坡,必須帶著小LO的情況,小LO媽可是十分傷腦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