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難得有晴天

2017年12月10日

12月10日,溫暖的好日子。感覺好久沒有週末見到陽光了。

好天氣就代表大人得帶小人們出門,然後預期又是疲累的一天。

早上與P簡短討論之後,決定就是去兒童新樂園了。對大女鵝來說,其實她對兒童新樂園的遊具沒有太大興趣,但是對於要去兒童新樂園一事仍表現了莫名奇妙的興奮。

果不其然,只搭了旋轉木馬,什麼其他項目都沒玩。大女鵝花最多時間的地方是沙坑…啊…那就去大佳河濱就好了啊。sticker18.png

還好,她現在喜歡看表演了。於是帶了她去看“如果兒童劇團”,然後開心地看街頭藝人的扯鈴表演。

小女鵝在大女鵝的示範指導之下,成熟地令人吃驚!小女鵝會指著電動遊具的投幣口,要我投錢了…這…。sticker5.png

有時想想,帶著她們出門玩的時候,似乎也滿足了自己心中的小孩。我們都記不得小時候跟爸媽出門玩的日子了,但是當帶著孩子出門玩時,我總是會想,想必我的爸媽也是跟著我渡過數個美好假日吧。

難得有晴天_img_1難得有晴天_img_2難得有晴天_img_3難得有晴天_img_4難得有晴天_img_5

#兒童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