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突然就…生病了

2017年12月19日

吃了止痛藥,趁現在頭終於不痛了,記錄下來這幾天的生病歷程,做為日後再發生同樣狀況的參考。

先是在星期六(12月16日)時,出了一些疹子。我不以為意,隔天(12月17日)帶著大女鵝上游泳課。我自己就在旁邊游泳。

突然就…生病了_img_1

當晚,約莫10點,突然發冷,那時心裡想,糟了,該不會要發燒了吧?果然,一整個晚上都是在冷顫中渡過,即使穿上了大外套,外加蓋了條大被子,仍止不住。

好不容易,天亮了,好像沒事了。12月18日,早上的例行會議,除了精神狀況不佳,身體倒沒有問題。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到了下午,又開始發冷了。下午的兩場會議,第一場還咬牙撐住,第二場跟客人聊的時候已經氣若遊絲,頭痛欲裂,持續發冷。一結束第二場會議,就趕緊衝去廁所,哇啦啦吐了。

於是,我只能返家。返家時,P已經去接大女鵝。我再次把可以穿上的衣服都穿上,把暖氣調到最熱,蓋上大被子,但那種從內而外的冷,是難以形容的痛苦。我在意識不清之際,想到的竟是Frozen裡的Anna被Elsa的冰魔法打到的場景…Anna後來一直發冷,直到最終幕變成人形大冰塊。對,這就是我當下的感覺,從內而外的冷,一陣又一陣的襲來,似乎沒有止境。更糟的是,劇烈的頭痛,帶動著從眼窩到後背的一串疼痛。

突然就…生病了_img_2

P帶著大女鵝與小女鵝返家後,我仍是無力地縮在被窩之中。我藏得可能太好了,兩個女鵝都沒有注意到她們老爸已經在家裡了。

聽著兩個女鵝開心地玩著,我那時又開始亂想了,“啊,如果我真的已經掛掉了,當遊魂了,大概就是像這樣跟在女兒旁吧,而她們一點都不會意識到我在”。

發冷,然後又發高燒,直到喝了退燒藥,終於昏睡了個三小時。

結果,到了現在,我仍是頭痛不止(止痛樂效果漸退去了)。而手上的疹子,長了一大片…

突然就…生病了_img_3

我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等待會回復了一些體力之後,再出門看病了。

還是要努力維持健康,我還要看著兩個女鵝甜美地長大,我還要當過幸福外公,然後一起跟P牽手走到最後。

突然就…生病了_img_4

 #健康 

[UPDATE] 2017-12-19 16:24

經過檢查,確定是腺病毒。所以,真的可能是到泳池游泳時受到感染的,日本人稱之為“泳池熱”。

大女鵝也一同去游泳,她沒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