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玩著玩著,孩子就長大了!

2017年12月24日

昨天陽光普照,雖然我很想留在家裡躺(帶狀袍疹帶來的疼痛,真的讓人難受!),但不帶兩隻女鵝出門,會很內咎…

於是選了一個離家近的大湖公園,這應該是好天氣的最好去處了。

當一個人這麼想的時候,南港內湖起碼有400-500位爸爸、媽媽這樣想。

於是,上午11點到大湖公園時,停車場、路邊停車格幾近全滿。
看得到有樹蔭的草皮區都被野餐墊佔滿了。

玩著玩著,孩子就長大了!_img_1

不得不說,擁有這樣舒適的公園,居民是相當幸福的。讓孩子在泥巴、草地、水、陽光之間遊玩,他們會從玩樂中學習許多大小事,我們可以觀察到孩子的成長。

只是爸媽們得準備的道具還真多。

以昨天為例,出動的道具包括:腳踏車1台、滑步車1台、大球2顆、棒球1顆、吹泡泡道具4組。看到這些道具,我跟P深吸一口氣,然後認命地塞到車子裡。

玩著玩著,孩子就長大了!_img_2

昨天小女鵝首次試乘滑步車,表現得很好啊!站得很穩,抓得緊,看到有人迎面而來,還可以空出一隻手打招呼。看來小女鵝會比大女鵝擅長玩這些有輪子的東西。

玩著玩著,孩子就長大了!_img_3

大女鵝也長大了許多,很有耐心地排隊玩盪秋千,輪到她玩時,不會死佔著不下來,說換人玩就換人玩,乾淨俐落。雖然只是件小事,我卻非常開心看到她長大了。

玩著玩著,孩子就長大了!_img_4
期待下一次的好天氣公園出遊,下次爸爸我會健康地帶著你們好好地瘋玩,因為我知道又可以看到兩隻女鵝的成長了。

#親子旅遊 #大湖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