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2018年1月1日,自辦新年健走

2018年01月01日

「2018年1月1日,要做些什麼呢?」

2017年12月31日早上,跟P商量之後,決定帶著大女鵝與二女鵝自己辦自己的新年健走。

本來要參加其他團隊辦的元旦健走,但這就得早上6點就要把女鵝們挖起來,太不人道了,對女鵝殘忍,就是對自己殘忍啊!

所以,自辦健走。

但是,大女鵝體力不好,小女鵝才1歲3個月不可能健走。

於是,大女鵝騎著有輔助輪的腳踏車,小女鵝駕著大女鵝交接的三輪車,從南港展覽館出發!

一切看似很美好~

2018年1月1日,自辦新年健走_img_12018年1月1日,自辦新年健走_img_22018年1月1日,自辦新年健走_img_1

但真實狀況是…很冷、很累…

雖然1月1日沒下雨了,河濱的冷風迎面吹來,還是挺抖的。

大女鵝自小沒有給她什麼體能訓練,平衡感、爆發力什麼地,與她姑娘自己似乎沒啥關係。於是,當大女鵝踩個幾下沒力了,我就得彎著腰拉著她前進。

小女鵝一開始搭三輪車很嗨,但不到3K就累了。

幸好河濱有一堆搖搖馬可以放兩隻下來玩。但是,隨後我們到彩虹橋的路上,看到整個河濱有一堆搖搖馬?這是怎麼一回事?搖搖馬的工廠老闆跑路,年末大出清嗎?

2018年1月1日,自辦新年健走_img_3

小女鵝後來看來一臉疲累,我就上揹巾,背著她健行了…😥

就在走走停停行進之中,從南港走到了松山車站,6.1公里,花了1小時16分鐘。

雖然很冷很累,心裡仍是很開心,可以跟P帶著孩子走這一趟。

大女鵝還是不太理解為什麼星期一她不用上學、我不用上班,然後我們一起在河濱逛,不過,她以後就會知道這會成為我們家的新年儀式

恁爸以後每年1月1日全家出門自辦健走活動啦!明年阿公阿媽也要一起拉入參戰!

(網誌這邊其實是可以放入YouTube以外的嵌入碼,這應該不算祕技吧)

後記,回程

到了松山車站,CITY LINK實在沒有什麼合適帶孩子吃的。眼尖的P,從車站內往外一掃,看到了すき家!這等透視力,可以参加X-MEN了。

すき家的迷你碗很適合小小孩,價格實惠!

2018年1月1日,自辦新年健走_img_4

至於,怎麼從松山車站回到南港呢?就是搭台鐵區間車了。扛著兩台車上下台鐵月台、區間車,可真是累死我了…

阿公阿媽,明年參加自辦健走,我跟P應該會輕鬆許多吧。

 #親子旅遊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