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Teacher Kate returns

2018年01月13日

爸爸們最愛的Teacher Kate是大女鵝在幼兒園的第一位英語教師。

Teacher Kate非常漂亮且身材好對孩子們非常有耐心,總是溫柔地與孩子們溝通。後來她回家鄉Ireland攻讀Public Health了,就離開台灣。

這次Teacher Kate趁著研究所放假期間,回來台灣探望男友(爸爸們表示桑心)順便四處玩一玩。Teacher Kate不僅星期四到大女鵝班上跟同學們見面,更答應今天跟所有Raccon班家長與孩子們共進午餐!怎麼有這麼棒的人啊!Teacher Kate的男朋友,還不趕快把她娶回家,保你一生幸福、子孫滿堂。

最後Teacher Kate要走時,大女鵝還哭著衝去抱Teacher Kate😭,弄得P也跟著哭😪。

Teacher Kate,祝你學業順利完成,未來期待能再與你相見!

Teacher Kate returns_img_1

 

 

很驚人吧,一位外籍英文教師回來台灣渡假,所有班上家長與學生全部出席!
Teacher Kate returns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