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P,生日快樂![1月17日公開]

2018年01月15日

1月17日是P的生日。

跟P從1997年交往至今,21年了。至今,我人生超過一半的時光是跟P共同渡過的。

P陪我一起經歷了許多階段:念研究所時,我在中原,P在中山;出社會後,我在台大博士班,她在中研院語言所;役畢後,我在元智大學當助理教授,P離開中研院帶球嫁給我一起住到內壢;大女鵝二歲多,我在台北WISKEY CAPITAL學習當創投,P帶著大女鵝跟我一起窩在南港小小的公寓中;小女鵝一歲多,我要離開WISKEY CAPITAL去到下一個新工作,P在今年1月17日將迎來美麗的40歲。

我的每一段經歷都有P,我知道P放下很多自己的堅持與想法,我實在沒有什麼可以回報P的東西。我能做的,就是盡力讓P過得安穩,保持開朗,跟P一起努力的養育兩隻女鵝。

P的今年生日,我挑選了Garmin新款的vívoactive 3,取代之前較為笨拙的FR 235,做為P的禮物。希望P會喜歡。

#生日快樂 #我的媽媽力 

P,生日快樂![1月17日公開]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