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初次全馬體驗~

2018年01月28日

初次全馬體驗~_img_1

我自己從沒在練習時跑過42K。自從21K可以穩定地控制在2小時以內之後,就腦洞大開地想要挑戰全馬。很多論壇上的前輩都警告過一句話:全馬不等於兩個半馬。

管他的,我還是報名了第一個全馬,2018渣打馬。然而,在比賽前的三天,感冒了,很猶豫是否放棄。

最終,我還是在今天早上,搭車前往總統府前廣場,6點準時起跑。

初次全馬體驗~_img_2

 

初次全馬體驗~_img_1

從起跑到21K都很順利,但21K之後,感冒帶來的不適感,以及大腿抽筋,只能走一段、跑一段。

初次全馬體驗~_img_3

在25K時,大腿抽筋造成的劇痛,以及呼吸不順暢,好想要叫工作人員把我載回去。但一想到P與兩隻女鵝就在終點等我,我還是勉力地撐著。

 

初次全馬體驗~_img_1

 

↓ 瞧這一副要死的臉

初次全馬體驗~_img_2

全馬不等於兩個半馬,此言不虛。

於是,撐著撐著,到了最後1K,我無論如何就是不能用走的踏上終點線,抬起無力的腳,以最慢的速度跑進終點線…

這時看到P與女鵝,當下差點噴淚。一方面是初馬跑得很糟又痛苦,總算到了終點,壓力就一股腦地釋放了,但另一方面是想到P對我一路以來的支持,而非常激動。

P一直支持我的每個職涯選擇,P也一路看著我從胖宅變成正常人體型,還為我養育兩隻女鵝。在這麼冷的天氣,P帶著兩隻女鵝,大力地向我揮手,如何能不噴淚?

 

↓ 這張真的是很難為情的哭了。

初次全馬體驗~_img_4

 

初次全馬體驗~_img_5

喔,對了,我真是穿拖鞋跑馬拉松。Y拖是很棒的鞋子!買第一代的鞋子就很棒了,而且家樂福就可以買到。

#跑步 #馬拉松 #為家庭而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