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

2018年06月18日

現在放生兩隻女鵝看Dora,我則是寫下端午三日的存活記錄。

第一日:西門町

以前教過的MBA學生Nick,從印尼成衣工廠離職回國,找我吃飯。他約了一家很酷的餐廳--東一排骨總店。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1

這裡簡直是台灣老電影中的場景啊!各種台式元素與外省元素的結合,真的充滿驚喜。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2

聚餐結束後,全家到西門町逛。對一個6歲小女孩來說,西門町是一個魔幻的地方。大女鵝開心地逛著髮飾店、刺青貼紙店…我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小女孩這麼小就喜歡這些女孩的東西。我一直試著讓大女鵝習慣穿褲子,而不是裙子;喜歡玩車子,而不是裝扮,看來都失敗了。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3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4

假日的西門町,總是非常熱鬧。有拍照打卡換小禮品的活動,也有街頭藝人表演。走累了,就喝杯飲料;太熱,就找個室內景點吹冷氣。在西門町晃著逛著,度過下午時間。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5(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6(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7(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8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9

第一日,成功度過!

第二日 游泳、迪卡儂、夜間滑行

連續假期期間,游泳課程照樣繼續。對於假日出遊沒有靈感的父母來說,有一個一定會發生的無腦行程,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10(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11(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12

游完泳,帶兩隻女鵝在國小這裡的大禮堂跑跳~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13

串接游泳後的無腦行程,就是到內湖迪卡儂逛。迪卡儂是進一步消磨孩子體力的好地方。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14(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15(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16(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17(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18

晚間,看來女鵝們的體力還有剩…於是,大絕招,瘋狂滑板車。兩隻女鵝就有一個大困擾,兩人爭著要騎滑板車。這個迪卡儂買的滑板車,購入時就已加裝了兒童站立套件,所以可以大人帶著小孩開心滑行。以前小女鵝不懂,不會吵著要玩,現在大了,懂得跟大女鵝搶。於是,我只能當人肉遊樂器材,一人玩兩圈。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19(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20

第二日,度過!

第三日 花博公園

第三日,也就是今天,我根本不想出門啊…

但想到留在家裡被兩隻女鵝吵,還是帶出門吧。一開始規畫了去大佳河濱公園騎車,但是正逢端午活動,管制交通,只能就近在附件的花博公園玩。這次來花博,首次進到了遠東生態館內部,原來這段期間是逢甲大學建築系學生的畢業展。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21(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22(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23(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24(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25(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26(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27
(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28(即將)度過端午三天連假_img_29

一個早上與下午的消耗戰,一回家,兩隻女鵝就不支倒地,狂睡兩小時整。

就這樣,第三日既將結束。

 

如同P所說,明天,大女鵝歸幼兒園,老公歸公司,回復和平且安寧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