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新北水道節,喔。

2018年07月31日

上個星期六參加水道節,但現在才寫一點心得,可見得我多麼不愛這場活動。雖然女鵝們很high, 不過她們只要能出門玩都很high,所以她們的反應沒有參考價值。

如果不去玩超長水道,其實沒啥必要一定要去水道節。

露天池子,曬得水溫很高,就像在夏天泡溫泉。池子的水不怎麼流動,各種髒污就在池子裡頭漂啊漂。

其實,帶孩子到附近學校的泳池玩,或是到自來水園區玩就行了。

新北市政府應該要停掉這個活動,我認為錢花在這個地方沒有產生價值。這附近沒有景點,帶動不了商機。這種活動也沒有獨特賣點可以吸引全國遊客,話題性低。這樣的設施,一堆公營與民營機構都可以取而代之。

明年我建議收掉吧!

新北水道節,喔。_img_1新北水道節,喔。_img_2新北水道節,喔。_img_3新北水道節,喔。_img_4新北水道節,喔。_img_5新北水道節,喔。_img_6新北水道節,喔。_img_7新北水道節,喔。_img_8新北水道節,喔。_img_9新北水道節,喔。_img_10

 

#親子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