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

2018年08月04日

U-Pro這個平台常有很少見、非主流的親子活動。上次我們參加的武荖坑就是U-Pro辦的。他們家活動的特色就是…哈哈哈…很隨興,報到、補給、現場狀況處理、到結尾,都很隨興。

P這次報名的是他們主辦的港湖看台北系列-南港健跑,報名費低,南港製茶示範場離我們家近,於是全家又拉出來曬太陽了~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1

本來以為這場沒啥人參加,現場初抓人數,應該也有個150人。

這場活動是為了推廣港湖一帶的觀光與經濟活動,力行青商會是主辦單位,江志銘議員是重要的協辦單位。的確如主辦與協辦所提的,南港這一帶茶園已久無經營,人氣很低。若不是這場活動,我跟P也不可能帶女鵝們上來爬山。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2

 

開始健走前,女鵝們也很認真的熱身。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3

 

這場活動非常“大手筆”找了三位pacer!出發前,帶頭的pacer告訴大家注意山路溼滑。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4

 

 

大女鵝很討厭的兩件事:曬太陽與走路。這場活動兩個討厭一次滿足呢~

看到我揹小女鵝,大女鵝也硬要我抱,也不顧恁爸左手嚴重扭傷。

幸好,在抱個5分鐘後,P一直鼓勵之下,大女鵝也努力地爬山路。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5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6

 

真的是夭壽熱…揹著一隻10公斤的女鵝,肉肉相貼,汗水相連。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7

 

在小小的桂花吊橋拍照。幫我們拍照是pacer。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8

 

我忘了記錄前面一段路,總長應該是3K沒錯。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9

 

回到南港製茶示範中心,發生了眾人搶食的熱鬧場景。桂花宴餐點沒吃到幾口,QQ。幸好搶到了一些西瓜、豆干給女鵝們啃。U-Pro辦的活動,狀況都差不多,哈哈哈,不期不待不受傷害。P跟U-Pro的某一位工作人員很熟(因為他們家線上系統很難用,得直接打電話確認,因而變成熟人(?)),P說,「就當成來見老朋友(?)」。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10

 

U-Pro出包事情還不少,除了桂花宴變成搶孤,參加者的號碼布與印在證書上的號碼對不起來,這也能出包,哈哈哈。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11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12

 

差不多中午了,就帶著女鵝們回家惹~

雖然又熱又累又混亂,整體感覺還是挺快樂的,要不要挑戰下一個U-Pro的活動呢?哈哈哈~

港湖看台北~南港健跑_img_13

 

後記:新聞報導

 

#暑假生活

#親子旅遊

#南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