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

2018年09月15日

今天早上大女鵝起床,迫不及待地告訴P跟我『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

我們問她,做了什麼夢呢?

她笑著說:『啊,我忘記了。』

雖然忘記了,但是她一臉幸福快樂。我很難形容那時她的表情,總之,就是一種打從心底覺得開心的淡淡微笑。多希望她的表情與聲音一直留在我腦海裡啊。

 

我想今晚大女鵝應該也會有個好開心的夢。

我跟P早上苦思颱風天要帶女鵝們上哪兒逛。大女鵝說:『淡水』。

於是,就開車出發前往淡水。結果,我錯過了一個路口,不小心就轉到了兒童新樂園。

 

氣候不佳的日子裡,兒童新樂園沒啥人。於是,除了一些基本的設施,在我揹小女鵝睡覺時,P帶著大女鵝玩了好幾項刺激的項目。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1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2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3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4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5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6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7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8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9

 

我今天下午跟以前教過的大學畢業生有約,所以下午2點多就帶著全家前往學生團聚。兩個女鵝好奇地看著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一邊豪爽地吃著聚會小點心。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10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11

 

結束短暫聚會活動之後,前往了大稻埕碼頭。再次展開了愉快吃喝行程。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12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13

 

到了傍晚,回到了家。聽到里長廣播,『今晚中秋晚會照常舉行。』

大女鵝開心地說要參加晚會,還畫了一張公主圖,說要帶到晚會,要舉得高高的,幫台上的人加油。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14

 

大女鵝一向有著自己的堅持,她有時不太理旁人的眼光,真的是Just do it。她不是只拿著她畫的加油畫在座位上揮舞,她還走到台前,希望表演的人看得到她的畫。

『我做了一個好開心的夢喔!』_img_15

 

晚會中途,我抱著已經疲累不堪的大女鵝回家。她告訴我,今天太開心了,今天一定會做開心的夢。

其實,爸爸希望妳每天都有開心的夢。人生真正開心的日子不多,有時過了,也就忘了。爸爸我能做的事,就是幫妳記下這些快樂的大小事。

未來,當妳覺得日子難過、心裡受挫,看到過去小小、快樂的自己,就會充滿勇氣與希望。

 

#父親的呢喃

#兒童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