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

2018年11月27日

今年統一時代百貨的戶外佈景區又更加豪華了啊!

去年的佈景已經相當不錯了(我們去年拍的),沒想到今年佈景更大更美更多。

去年這時候的小女鵝算是相當好帶,手一拎就出門了,在外頭也好控制。

今年這時候的小女鵝經常處於狂暴狀態,這種戶外場合相當難控制,得一直抓她。再加上大女鵝也是瘋瘋地橫衝直撞,讓我跟P在外頭非常羞愧指認自己那兩隻生物是我們的小孩。

父母帶孩子來這裡要特別小心地方滿滿的電源佈線,不然就會重覆看到「奔跑→跘倒→哭泣」的恐佈循環。

此外,也要請小孩注意,等美美大姐姐們選完位置、擺完姿勢、拍個爽大概5-10分鐘之後,再過去玩佈景。不然就會看到濃妝美美大姐姐翻臉翻白眼有夠哭悲的可怕表情,還發出“嘖”的可怖畫面喔~晚上是會做惡夢的。

#啊拍照是不會動作快一點喔

#口紅塗那麼紅是內出血吼

#回家自己修圖啦

#真實網美生人勿近

#統一時代百貨

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1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2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3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4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5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6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7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8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9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10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11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12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13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14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15統一時代百貨的《Mannequin Milano 魅力米蘭》_img_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