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高架鐵道下的汐止觀光夜市

2018年11月30日

BabyHome拜訪汐止觀光夜市

汐止觀光夜市就在我們南港住家不遠處,但我跟兩隻女鵝從來沒來過。倒是P在汐止坐月子時,來過這裡買甜點。

這個觀光夜市很妙,就在台鐵高架橋的下方,旁邊就是大馬路,在這裡吃喝玩樂時,頭上傳來火車行進的聲音,旁邊有汽機車的喇叭聲與廢氣,真的很有台灣夜市風情。

 

因為是臨時起義來到這裡,所以也沒查有什麼知名美食,反正看到什麼想吃的,就坐下來吃。

我跟P選了一家當歸鴨肉麵,口味相當清爽,鵝肉軟嫩,回家一查才知是頗有人氣的陳家當歸鴨麵線

高架鐵道下的汐止觀光夜市_img_1

可惜大女鵝不太賞臉,她一向對有怪味道的食物敬而遠之。

 

但是,只要吃冰,絕對是一口接一口。

高架鐵道下的汐止觀光夜市_img_2

 

這裡也有幾家小孩玩樂的店。例如,這個↓

高架鐵道下的汐止觀光夜市_img_3

 

還有這個↓。在第二家店玩時,老闆還特地介紹,他可是二星級認證的店,給小孩的玩具可不是便宜爛貨。這下我們就學到,原來可以看店裡掛的星等,來找好店家。根據老闆所說的,拿二星,可以減免二個月租金3000元。

高架鐵道下的汐止觀光夜市_img_4

 

在觀光夜市旁就是運動場了!滿滿的跑步、散步人潮,操場上有人數眾多兒童足球班。

高架鐵道下的汐止觀光夜市_img_5

 

女鵝們最開心的是可以在沙坑玩。

高架鐵道下的汐止觀光夜市_img_6

 

汐止觀光夜市算是很好吃、很好逛的地方,以後應該會是我們全家固定來訪之處!

高架鐵道下的汐止觀光夜市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