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onicwu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兩個女兒是我一輩子的福份。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教了一整天課之後,想說對P跟女鵝們挺虧欠的,假日沒陪她們,於是打起精神回家帶她們出門逛逛。

只是,真的有些疲累,P於是說到附近深坑走走就好。

結果,往深坑的路上,一個晃神,我錯過了往木柵方向的交流道,於是將錯就錯,一路開去碧潭。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1

 

之前,我對於碧潭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偏見,覺得一定是很醜的大水潭,然後一堆亂七八糟的小攤。

我們到的時候,急著找個吃飯的地方,餵飽兩隻餓壞的女鵝。在菜市場這條路上走時,我心裡就想,哼哼,跟我想的一樣吧,就是一個沒有好好規畫的地方。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2

 

等吃完飯之後,往吊橋前去,我才發現我錯了啊啊啊。原來這裡規畫地相當棒了!順著碧潭,有一條很長的餐飲街,可以坐下來點個餐,看碧潭夜景。原來這裡才是精華區!

如果只有我跟P來逛,沒有兩隻在旁邊吵,該有多棒。對於情侶來說,這裡真是約會好地點,可惜我跟P都老惹QQ。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3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4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5

 

這邊也有店、小攤可以逛,女鵝們在​​​​​​Claire手作買到了可愛的髮飾。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6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7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8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9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10

 

有LIVE Band演出,在這兒用餐看夜景真的很享受。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11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12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13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14

 

在潭邊,有人在販賣“閃光飛天箭”。看兩隻女鵝用渴望眼神看著別人玩,我跟P硬是湊了90元,P跟老闆凹了一下,買了一組(嗚嗚現金帶不夠)。

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15愈夜愈美麗的碧潭_img_16

 

晚上的碧潭真的太美了,也很好逛,女鵝們完全沒有想要回家的打算。但是,我實在油盡燈枯,無可為繼,待下去恐怕連開車回家都有問題了。

繼汐止觀光夜市之後,又開拓了一個新景點,下次再來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