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花1媽

努力綻露個人魅力、為自己而活!!

努力綻露個人魅力、為自己而活!!

228假期之路地氷の怪物

2018年02月28日

難得的228假期,雖然不是連假,但我更喜歡的是週間多一天休息日。


雖然天公不作美,放假又下大雨,但還是依照原定計劃,帶兩個寶貝朝聖「路地氷の怪物」

去了之後才知道老天是公平的,下雨天的假日人少不用排隊,還沒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日式簡潔風格,日本行的回憶立即湧入腦海,好舒壓啊~

228假期之路地氷の怪物_img_1

228假期之路地氷の怪物_img_2

用卡片的點餐方式,讓寶貝直呼好特別,要保留卡片做紀念(翻白眼....老媽不覺得)

還沒坐定位,冰品已經好了,加上眼睛的妖怪冰真是超療癒的(噗.....好容易被療癒)

姊姊點的是她最愛的法國可可+白巧克力豆+堅果(已經吃是巧克力冰還加上白巧克力...無言,不過吃冰加堅果也是一絕XD),它的法國巧克力屬於偏苦口味,不甜膩,蠻好吃的!

228假期之路地氷の怪物_img_3

妹妹點的是宇治抹茶+白玉紅豆+玉米片(這兩姐妹吃冰都點怪怪的配料),之前妹妹很討厭吃抹茶,嫌它很苦,萬萬沒想到居然會點它,問了原因,她說因為暑假之前帶她去吃新光三越A8 nana's green tea 就讓她愛上抹茶+白玉紅豆,這小妮子果然是個吃貨無誤XD。 不過話說回來這裡抹茶冰味道夠又不太苦澀,真的好吃!!

228假期之路地氷の怪物_img_4

媽媽這幾天有點咳嗽,點了茶湯糰子,一樣是宇治抹茶還有紅豆、抹茶糰子和芝麻糰子

228假期之路地氷の怪物_img_5

兩個姊妹爭相要倒抹茶(是有這麼好玩嗎?)

不過糰子泡湯後,真的是100分的療癒(噗..真的很容易被療癒,平時日子是有多苦)

228假期之路地氷の怪物_img_6

二樓空間也很大,有日式榻榻米座位區,不過姊姊拍得有點模糊

228假期之路地氷の怪物_img_7
 

快速結束妖怪冰之旅後,兩個寶貝最近也被媽媽感染說要學韓文,所以順路去微風逛逛伊紀國屋,看了幾本韓語學習書後,三人不約而同說好難喔~

突然想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幾個不錯的APP可以下載學韓文,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馬下載學韓語APP,沿路上母女三人除了吃飯外,一直互相在背韓語,互相吐槽、互相考試,再加上韓語和客家話、台語發音有點像,大家互相糾正,互相取笑,瘋瘋癲癲的學習原來這麼有趣!

哈哈....看來,這會是我們這年親子互動最頻繁的來源!! #親子旅遊 

228假期之路地氷の怪物_img_8

 #親子旅遊  #母女韓語新生活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