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鮭魚

家也有小小藝術家~活動6/18止

2010年06月01日
快樂塗鴉慶端午
我家也有小小藝術家

現在只要請小朋友以「端午節」為主題盡情創作(創作組)或是下載我們提供的著色圖讓孩子發揮創意上色(著色組),完成後,爸爸媽媽將作品掃瞄或是拍照上傳至「快樂親子丼」粉絲團,就有機會將小朋友的作品刊登在《PChome Kids數位小天才》雜誌上,讓更多人欣賞小小藝術家的作品。


活動時間:
上傳照片:2010/5/31∼6/18 (上傳期間可邀請朋友來按"讚")
按"讚"截止時間:2010/6/21 中午12:00
結果公佈時間:2010/6/23


活動辦法:

1.本活動分為創作組及著色組
創作組:小朋友以「端午節」為主題創作(不限形式,如:香包、手工藝、畫圖等)
著色組:下載我們提供的著色圖讓小朋友創意上色

★「端午節」著色圖下載(點入後,請按右鍵另存圖片)

*以上作品皆可用“電腦繪圖軟體”或“畫筆”親手創作、上色。

2.參賽年齡:12歲以下皆可參加。

3.請在「快樂親子丼」塗鴉牆張傳小朋友的作品,並寫下30字以內的文字。並邀請朋友在你上傳的作品上按“讚”。(每位粉絲限上傳一次,若於截止時間後上傳,不列入參加作品)


4.請同時將投稿作品的原尺寸電子檔案,寄送至 [email protected](以供本次活動刊登印刷使用),信件主旨請設為「快樂塗鴉慶端午:(你的FB暱稱)」,並於信件內文中留下你的聯絡電話、聯絡E-mail及手機號碼。

5.評分方式:“讚”票數佔50%,專業評審佔50%。創作組及著色組各取前三名(共六位),可將上傳作品刊登在《PChome Kids數位小天才》雜誌七月號。

6.參加者"讚"數以主辦單位於截止時間所統計之數字為準,最後結果將會公佈在「快樂親子丼」塗鴉牆上。

7.按"讚"時間截止後,仍可以繼續分享活動給朋友,但累計“讚”數不再列入成績。

8.創作組及著色組第一名得獎者我們將贈送Wacom數位板(市價6800元);創作組及著色組前三名可獲得Painter Essential 4軟體(市價1980元);獲得最多"讚"的參賽者(人氣獎)可獲得非常好色7(市價899元)

獎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