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鮭魚

阿公舞動世界競舞大賽

2010年06月02日
上尬舞搶大獎!怎麼搶當熱舞阿公?趕快看辦法!
最可愛的蝦味先阿公帶你環遊世界!
誰人跳舞尚趴!?誰款ㄟ阿公尚Top!?
不限男女老少、高矮胖瘦…只要你/妳上傳頭像, 創造自己的蝦味先跳舞阿公
並自行製作乖孫團,或揪朋友來加入乖孫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喔!

活動名稱:蝦味先 –阿公舞動世界競舞大賽
活動日期:2010/06/01(二)-2010/06/25(五)
佈獎日期:2010/06/30(三) 公佈於本活動網站
參賽辦法:所有網友皆可於製作跳舞阿公上傳頭像照片參與活動
(請留填正確報名參賽者資料,只要填寫姓名、電話、Mail即可)

活動獎項大放送:
舞動世界第一招:競舞阿公人氣獎→參與活動之個人乖孫粉絲團人數結算前三名將獲得:  
•【競舞阿公人氣金獎】:獎項《CANON》IXUS 100IS 千萬畫素數位相機(一名)
•【競舞阿公人氣銀獎】:獎項《FUJI》 FinePix Z33wp 3米防水數位相機 (一名)
•【競舞阿公人氣銅獎】:獎項《Nikon》 COOLPIX S220 變焦纖巧數位相機 (一名)

舞動世界第二招:競舞阿公分享獎→轉寄活動訊息或分享活動訊息有機會獲得:  
•【阿公舞動世界分享獎】蝦味先組合分享包裝乙箱 (三名,以電腦隨機抽獎)  

舞動世界大絕招:吃蝦味先抽大獎→輸入購買蝦味先產品發票編號,將有機會獲得:  
•【蝦味先阿公尚好吃獎】:蝦味先組合分享包裝乙箱 (三名,以電腦隨機抽獎)

活動規範:
1.所有製作跳舞阿公網友不得重複參賽,已加入某一位跳舞阿公之乖孫粉絲亦不得重複成為同一人粉絲,使用頭像照片不得侵權或違法或違反善良風俗,也不得以頭像以外的照片(如風景照或商品照)上傳代替,如有以上情事將不予參賽並將作品下架,參賽者不得有異議。
2參與活動者(包過製作跳舞阿公、加入乖孫粉絲、活動轉寄分享)有下列情形之一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其作品與得獎資格,並有權將相關數字歸零計算。
a.利用電腦、網路漏洞(如:攻擊投票程式、登入認證,及其他可認定相似之攔截行為等)進行活動者。
b.採用不正當之行為(如:侵入資料庫、改封包,及其他可認定相似之駭客行為等),竄改乖孫數字或給予數字者。

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不得有侵害他人著作權或違反其他法令之情事,如有違反將註銷其資格。
2.本活動之相關網站與相關最新訊息公佈及歡迎反應問題。
3.參賽辦法若有未盡之處,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與更正。
4.主辦單位有修改活動、中止活動的權利,參賽者不得有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