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寶貝豬

Sunshine boys

Sunshine boys

氣死名醫的阿嬤小處方

2007年05月04日
本篇文章摘自: 商業周刊第 1009 期
整理者:李采

也說不上是病,不過人就是覺得不舒服,儘管成藥琳瑯滿目,但總不能一天到晚的吃。

這時候,我們的老祖母多會從廚房裡頭就地取材,做點小菜小飲來調理身體。 早些年,這都是理所當然的常識。可惜咱們都把這些生活智慧給遺忘了。

這本小書除了蒐羅傳統的日式小配方,也引進、過濾了一些歐美近年所流行的智慧處方。每道處方都不困難,甚至超簡單。咦?我聽到你身體開始高興的聲音囉。

注意事項

本書所介紹的智慧處方,並不屬於醫療行為,而是藉助料理或飲料的天然功效,以緩解身體的輕微不適。若身體感覺非常不適,請尋求專家協助,接受正規的診治,以免延誤。

本書所整理的各項處方皆不建議三歲以下幼兒食用。 阿嬤的元氣醫藥箱

出版社:三言社
處方提供•監修:南惠子 Keiko Minami
飲食專欄作家、料理諮商師。食品公司商品企畫推薦菜單製作、飲食文化相關文章和企業環境報告書的執筆等。主張東西方營養學兼用。

作者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