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寶貝豬

Sunshine boys

Sunshine boys

馬桶.水管塞住了嗎?

2007年08月07日
馬桶.水管塞住了嗎?不要再買貴貴的通*囉!^_^!花小錢就很好用了
謝謝小牙籤媽咪分享

各位媽咪們.家中是不是偶而有水管不通或者馬桶塞住的困擾呢?
現在只要去食品材料行買一種一包才30元的堿片(這就是可以作肥皂的氫氧化鈉)或者可以去化工行買都可以啦!
我買的是一包500公克30元片狀的.
媽咪們要注意喔!這是強鹼.所以使用時不要讓小朋友在旁邊.也不要放在小孩拿的到的地方.使用時如果會接觸到了話請戴手套比較安全喔!也請小心倒下去的時候.避免馬桶水濺起來喔!
馬桶使用方法:倒~下~去~就~好~囉!^0^~~
等半小時到一小時.再沖一次水.
水管使用方法:如果家裡的流理台水管還是塑膠的那種的話.建議加
到水裡面再倒到水管裡喔!
不要倒一整包喔.太浪費了.我馬桶不通的話.我都倒大約100公克到便池裡面.
上次我不小心把抹布沖到馬桶裡.用這個方法過一天我再沖水.真的就通了!
神奇^0^~~只要是有機物的阻塞都很好用喔!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於 2007-08-10 16:44 的補充留言
如果不是有機物的阻塞.就沒有辦法了!
所以塑膠蓋子^^"就要另外想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