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蘇打禮盒

生活是淡淡的蘇打味包裝成禮盒,打開後才能知道得到驚喜

生活是淡淡的蘇打味包裝成禮盒,打開後才能知道得到驚喜

冬天到了

2017年12月12日

每年,我最愛又最怕的冬天到了。我是手冷腳也冷的寒性體質,每年只要到了冬天,就是又愛又怕的。

因為我每年冬天必做的事就是大量採購暖暖包,暖暖包放在肚子上暖一暖肚子,放在口袋裡,手冷時握一握,隔著襪子貼在腳底暖一暖腳,就是我在辦公室裡的最標準的裝扮,更別說桌上一定要有一杯熱乎乎的茶飲或咖啡。

每年冬天,尤其是有了荳荳的冬天,我除了把自己裝成一顆球外,也是把荳荳裝扮成球,老公只要看到二顆球在房間裡走來走去不免哈哈大笑,那畫面太好笑不禁讓人笑得熱起來(這也算是另類的取暖方式吧)。

除此之外,每年冬天我必做的事就是攜家帶眷回媽媽那兒吃媽媽牌燒酒雞,媽媽煮的燒酒雞傳承自外公手藝,加入爸爸扛回來的米酒....那股子酒香融合著媽媽對孩子孫女的愛,溫暖了我們,讓我們安然地度過風強濕冷的冬天。

 #楓葉  #冬天  #冷冽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