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阿思

日本大阪

2008年10月10日
今日行程:神戶→北野異人館散步-風見雞館→池田泡麵發明紀念館-日清拉麵DIY→大阪城公園午餐→免稅店→心齋橋-道頓崛-香榭大道-晚餐自理→名古屋東急飯店
離開飯店五分鐘有客人忘了皮包沒拿,車又折回去飯店,媽媽和同事想還好不是我們,要不然會被記下黑名單,旅行從業人員怎麼可以犯這種錯呢!到北野異人館去散步,這裏的房屋有純洋式的風情,拍照時沒有覺在日本的感覺。再到泡麵館親手做屬於自己的泡麵,先發個杯子畫自己想要的圖案,大菡也自己畫畫,再一起去挑自己想放的配料放進去,最後真空包裝再自己去把袋子灌氣放進去提著帶走,大菡玩的不亦樂乎。總經理還特地去買一隻日清小雞送給大菡,下午車上睡覺,大菡就抱著躺在媽媽大腿上睡著。中午又走進大阪城公園吃午餐,停車場很遠,先走了十分鐘才到吃午餐的地方,這一餐要自己做章魚燒。嘿嘿!媽媽有做章魚燒的天份,每一顆都圓圓飽飽的很漂亮唷!吃完餐在大阪城走走拍照,大菡精神很好,學爸爸趕起了鴿子。下午三點半到心齋橋去逛街,有二個半小時可逛街,媽媽和同事都直接逛想買的店,君萍阿姨托買小B包,店員一看媽媽手上的照片直接說只剩一個包了,其他沒有了,媽媽本想買五個的欸!再幫同事買買其他東西,媽媽和爸爸最後逛起了藥妝店,日本的藥妝店真是藥品多到選不完,可惜媽媽不太懂日文,要不然好想買好多回家唷!晚餐為了讓大家多一點時間逛街,所以退費自理,那當然要吃個有名有道地的金龍拉麵,哈哈!媽媽叫了一碗六百日幣,爸爸叫九百日幣,爸爸果然讚不絕口,直說好吃,連大菡也說好吃要再吃一碗,可是再一碗媽媽吃不下了欸!上了車要直接拉車到名古屋東急飯店睡覺,因為隔天大阪沒有機位回去,只好到名古屋機場,這趟路要開二小時多,大菡一路睡到了飯店,這天下午開始大菡開始喊腳痠,要人家抱抱,大菡走路也走到累了,不過車上睡太久,晚上混到十一點才要睡,還和爸爸把媽媽要做給小涵的泡麵紀念品吃掉了,自己的卻要留回家。
日本大阪_img_1
日本大阪_img_2
日本大阪_img_3
日本大阪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