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阿思

大年初五~竹子湖+菁山露營區

2013年02月14日
今天台北天氣大好,和大阿姨一家帶著阿公阿嬤和小阿姨一起出門,第一站到北投行天宮拜拜,阿公今年過年在家養手傷,一個廟都還沒去,今天先出門拜拜。

第二站原本想上陽明山賞花,不過人太多找不到車位,於是到竹子花去採海芋,中午就順便吃了野菜屋,和遊客的時間錯過,離開時正是竹子湖用餐人最多時。

第三站再帶阿公阿嬤到菁山露營區看櫻花,不過小木屋旁的櫻花好像都還沒全開,一夥人坐著喝下午茶吃點心,阿公不知道離家這麼近有這種散步的好地方。

第四站到圓山花博園區看花燈,不過下週才正式開始,下午來的人很多,大部份賞花多,感覺也很舒服,沒想到阿公阿嬤都跟著走沒喊累想回家,最後帶到保安宮拜拜,順道帶pizza回家當晚餐,結束今天的行程,希望阿公有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