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阿思

贈品電風扇

2018年05月17日
雖然有電話客訴反應了,但覺不妥,昨天還是在網站上又留了訊息,今天看到了回覆,媽媽應該沒有強人所難吧!

Q.諮詢內容諮詢日期:2018/05/16 13:18
您好,5/15下午已去電反應問題,對於momo辦理活動贈品的部份問題如下:
1.因贈品所以決定選購此產品,
2.訂購時查看訂單有贈品在內的資訊,並無通知贈品已送完且尚在活動內,所以認為還在可受贈產品訂單內,
3.認為贈品是隨冷氣一起送到,詢問廠商回答為momo的活動,是之後momo才會送的,所以同意廠商安裝,
4.如已無贈品,送貨前或是安裝前應通知客戶,以便選擇是否退貨,
5.因第4點的訴求,目前已安裝產品,又不符合退貨條件。

了解官網上活動的權益告知,但活動有瑕疵,導致顧客誤解,
並非認為300元的折價券太少,而是折價券使用本就有條件限制,
以上,請再回覆!
A.客服回覆回覆日期:2018/05/16 13:24
李思薇小姐您好,您的留言我們已收到囉!會請客服人員儘速處理及回覆,謝謝!
A.客服回覆回覆日期:2018/05/16 20:45
親愛的客戶:

您好,謝謝您的來信

不好意思,經確認【超夏趴送DC扇】贈品將於商品審閱期後寄出,請您後續可協助留意,感謝您的等候,若有造成您的不便,請您見諒。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momo客服編號00601 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