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阿思

第二十五露~苗栗新耀婆山露營區

2018年11月24日
11月是銅鑼杭菊盛開的時候,說了好多次想去看花海,今天終於可以成行,
知道這週天氣不錯,媽媽找了一個苗栗的露營地,去營地之前可以順便看杭菊花海,
不過天氣實在太好,正中午在花海中還真的被曬的眼睛睜不開,又熱又曬呀!
中午到銅鑼市區找了一些在地的美味便當,媽媽一口氣買了四個(現在小涵很會吃),
營地距離銅鑼車程約半小時,買了飲料上去慢慢吃便當再開始搭帳。
營地挺不錯的,海拔不會太高,路況也很好走,環境佳,浴廁也算乾淨,本來訂雨棚區,
但姐姐不喜歡搭在廁所旁,再加上前面還有沒訂滿的,跟老闆娘商量換位子,雖然是在廁所的斜前方,但view比較好。
下午帶姐妹一起採草莓,老闆娘說就是專程留到週六給露營的客人採,一斤250不貴,還有隻黑柴,妹很愛。
下午媽媽還能睡個午覺,愈晚天氣愈涼,晚上吃鍋看了一部電影,最後再看開票,好緊張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