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阿思

台中花博

2018年12月29日
塔塔加與嘉義的三日遊,第一天原本什麼安排,媽媽前二天臨時想到覺可以去一趙台中花博。
一早五點就起床準備,姐妹也很好叫起床,東西上車後到土地公拜拜後直接往台中。
六點出門還是嫌晚了一點,在湖口前就開始塞車,第一次到湖口爸爸就準備休息上廁所,
姐妹在車上睡覺,媽媽也利用時間小瞇了一下,辛苦爸爸開車先到后里吃早餐。
沒有目標和計劃的花博一日遊,於是順道問了早餐店老闆娘花博怎麼停車,
問在地人就對了,好熱情,店內員工也一直出意見告知要怎麼停車怎麼坐接駁車,
還有在地客人說要騎機車帶我們去找停車位,台灣人就是這麼熱情呀!
不過還自己去停車,看了一下map,找到了農會後的免費停車場,姐姐又看到了附近書局有賣門票,
好幸運,原本門票350*2+250+175=1125,結果用230*3+175=865,省了好多錢呀!沒有傻傻的在園區外買門票。
選了后里的森林園區,走在裏頭舒服也特別的感覺,最大的機械花讓人覺象深刻,中午吃了花博便當。
中午後換搭接駁車到后里馬場園場,這裏比森林園區人多好多,主展覽場要排隊好久,看來沒希望,
直接到馬場去騎車,八年前帶姐妹來過一次,今年又拍了一張回憶照比對,好有趣,
姐妹長大了,媽媽看起來就像縮水了,倒是馬場變化也太大了,以前好像沒人要來。
看了重頭戲的馬術表演,但天氣太好,太陽好大,曬了好想睡,
但看到了可能要去國外才看的到的表演覺也滿值得的,這樣的門票其實滿超值的。
結束後遇到了君萍阿姨一家三口也來同一個園區,打了招呼便離開,因為我們還要繼續到南投和社,
晚餐經過水里,買了有名的百滑口燒臘到民宿吃,今天來住民宿是為了爸爸明天要騎塔塔加,
另外...,八月原本要來住的,臨時取消媽媽也覺很不好意思,今年的事情還是好好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