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阿思

爸爸~塔塔加

2018年12月30日
爸爸一早不到六點就出門去騎車,媽媽帶著姐妹吃完八點的早餐也開車往塔塔加的方向,
經過幾個管制站,路況只有一段因為修路較不好開,其他路段倒是還好,今天天氣也很不錯。
快到夫妻樹前幾公里媽媽遇到了爸爸,小按喇叭叫爸爸加油,媽媽速度很慢的繼續往前開去,
姐妹在車上一路睡,也沒跟爸爸加油,連到著名景點夫妻樹時都沒起來看。
到塔塔加遊客中心時再小等爸爸一下,爸爸終於騎完了塔塔加,又完成了自己的一項目標。
媽媽幫開了一段路經過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一路都山路,姐妹也小小暈車,小小休息後來換手爸爸開到了嘉義市。
來嘉義好像就得吃雞肉飯,到處都是,也到處都是人潮排隊,吃完午餐也逛了像夜市的午市後直接去飯店check in。
姐妹已經不想出門了,到晚上完全沒行程,姐妹在飯店看電視,爸爸和媽媽借了飯店腳踏車外出逛逛,
排隊林聰明砂鍋魚頭,人潮多到隔壁鄰居眼紅不開心出來大罵不要排到他家門口,人真百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