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焦糖媽咪育兒生活

焦糖媽就是愛分享[email protected]

焦糖媽就是愛分享joan19840905@gmail.com

防不勝防 家長觀念最重要

2016年06月21日

焦糖媽曾遇過以下幾個問題,都讓我感到無奈...

防不勝防 家長觀念最重要_img_1
 
狀況一:

某一次帶焦糖去觀光工廠玩,報名了一項巧克力製作的DIY,像這種就是開放式的空間,進行活動時,雖然工廠有要求洗手噴酒精,但是焦糖媽遇到的是,站在我們旁邊的一家人中有一位姐姐,是一直猛咳嗽,是咳很厲害的那種,卻是沒帶口罩,製作過程中也是一直咳嗽,讓我覺得這小姐姐也太可憐了,家長只有要求她嘴巴遮起來,但這樣就可以了嗎?家長的觀念就是這樣嗎?

狀況二:

有空閒時,會帶焦糖去公園或親子館玩,但卻常會遇到生病的孩子家長帶出門,甚至鼻子上面掛著二條黃黃的鼻涕,那家長呢?在一旁低頭滑著手機。

防不勝防 家長觀念最重要_img_2
我想這二樣狀況,其實也不少媽媽們遇過吧?
媽媽們也都知道小孩生病真的照顧者會好辛苦,不輕鬆。
那您將生病的孩子帶出門,是否有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別人希望孩子感冒嗎?
或許您覺得小孩感冒是難免的,但如果可以誰會希望自己的孩子生病呢?

真的希望家長們可以自己要求:

1.生病時不出門 防護措施不可少

焦糖媽的孩子如果生病了,我們都不去公共場所(特別孩子多的地方),
如果有咳嗽流鼻水之類的,口罩別忘了帶上唷!

2.就醫了解孩子的身體狀況

孩子生病不舒服,還是要看一下醫生了解一下孩子的健康狀況唷!才能對症下藥
生病才能快快好

3.隔離措施要完善 保護自己和大家

若您的孩子得到像(腸病毒之類)需要隔離7~10天,
麻煩家長也要務必配合醫生的指示要求,當然這是可以保護自己的孩子,也保護他人。

4.沒事多洗手 多洗手沒事

務必要求孩子養成好習慣,出門回來要洗手,大人也要要求自己喔!
最近又是腸病毒盛行的時期~真的希望家長們可以自己要求

#小兒照護 #口罩 #感冒 #洗手 #腸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