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祕子

花精介紹

2010年05月26日
網路文章:

今天上的課程是"花精修護系列",每次的上課都讓我對花精更讚嘆,這樣的讚嘆是自己的體驗後的感受,老師在介紹花精的搭配,怎樣才可以讓個案舒緩身體上的問題或是心中的問題。那天真的學習好多,體驗花精的神奇效果,每個人都好驚嘆,讓我與大家分享喔。

氣結花精~對於肉體層面的釋放,對於酸痛部份,硬塊,僵硬酸痛的肌肉關節,腫脹的膝蓋,坐骨神經痛,發燒,發炎。

氣結對於我來說,真的是超神奇,之前只把它拿來舒緩頭痛,我的朋友打呼很大聲,有天幫我朋友擦上氣結花精加上頭部按摩,他的打呼聲小很多,疏通很多,我當時感到訝異,連續兩天,發現真的有效,最近來說,我走路長出水泡,也擦氣結花精,隔天就消了,這真是意外的 收穫,所以我把氣結拿來疏通任何的疼痛,先把疼痛紓解了,再來補充缺少的,如同你上保養品前一定要把臉洗乾淨,氣結就是這意思,如同臭水溝,你把它輸通一樣,打通所有的脈絡,身體也就會很輕鬆,非常好用。配合其他的花精也有其他的效果喔!

純淨極光~淨化用,對於靈性層面,或是神經傳導上面,對於會拱背的人,肩頸痛的人,擦的話非常有用,有些人瘦瘦的,可是肩頸卻非常僵硬,鎖骨看不到,代表內在壓力很大,使用極光可以舒緩,當天我的姊姊也有去,他擦上後,背上的肌肉馬上放鬆,鎖骨也比要看的到了,她感覺到放鬆很多,也覺得不可思義,還擦在臉上,大家都發現他的臉上出現拉提效過,緊實很多,眼 睛都上揚了,對於40歲的人來說,能緊實皮膚,看起來更年輕,是很多人想要的,愛美是女 人的天性囉!

恬美夢境~這是失眠的救星,太可怕了,擦完整個人都昏了,很快的進入睡眠狀態,大家都昏昏欲睡,再加上靈性修護花精,讓人徹底放鬆迅速進入休息狀態,老師說,如果長期失眠的人擦的話可以很快改善,老師幫同學做的時候,大家去觀察同學的眼部跟臉部反應,看起來很像進入很深的 睡眠狀態,眼部卻在跳動,聽說這是人進入放鬆狀態時有的反應,說真的味道不好聞,老師 說,這是要把我們先提升起來,在快速讓我們進入休眠狀態,那天大家擦完都昏昏的~~都說 好想睡,眼睛都張不開了。

能量場淨化~屬於肉體層面的舒緩,不是只有單純在場地的淨化,,例如慢性疾 病人可以,長期性胃有問題的人,或是呼吸方面可以使用,或是人 去到不舒服的地方有反應都可以擦,在不舒服狀態都可以使用,可 以減鍰那不舒服的感覺,鼻子過敏的人可以擦,讓鼻涕流出來,人 就舒服,當天有做過,一直流鼻水,之後鼻子很舒服,很暢通,真 棒。

能量場保護~屬於靈性層面多些,皮膚散熱效果不錯,孩子在發燒時可以使用,請配合5.6.7號脈輪花精使用,擦在頸部,太陽穴,淋巴上的鎖骨,耳前耳後把整個氣帶出來,就會退燒了~過敏的人也可以改善身體敏 感的人狀況,或是身體容易受環境的干擾而不舒服,都可以使用。

財運之星~喚醒個人內在意志力,幫助綻放內在熱情,強化太陽神經叢能量,提升個人勇氣,膽識,企圖 心,克服內在負面的消息能量。 老師在說明這支花精特別強調些觀念,它可以帶來些偏財,但是它不是用拿得到偏財,它是給人正能量當你充滿正能量,所有的財運都隨之而來,這是真的,目前我的狀況很好,活在喜悅的人生中,我的財運就這麼順利的來到,不用在為金錢擔心,這真的很棒的事情。

兒童心靈~叛逆不親近父母的孩子,原生家庭的問題,在幼兒時期不快樂的

人,孩童第一天出生就可以使用,保護孩子的身心靈,避免孩子受

到外在負能量的影響,這跟基因淨化不同,基因淨化這支花精,有

前因後果,兒童心靈花精沒有。

基因淨化~更新細胞基因的記憶,釋放長久以來,深植在基因層面的負面信念

與恐懼,回到平衡的機制。

這說明到家族業力的問題,家族的習性,例如慢性疾病,這代表家族 長期的飲食問題,所以父母有,孩子有的機率就大,在子官卵巢婦科 問題,表示家族在情緒面的不穩定會有的問題,作息上有問題,就會 是肝臟上面有狀況,這些都是使用基因淨化。

情緒修護~針對深層的情緒低落或是沮喪,幫助舒緩胃痛及生理的消化問題或是情緒的轉換(離婚,分開,虐待)等等~~

抽到這花精的人,通常比較容易緊張,自我要求高,也會有這樣的父母,對於外在比較不會有感覺,常忽略自己的感受,很理性,目標導向型的,我執多些,容易憤怒,急躁。

心靈修護~幫助平衡情緒穩定情緒體,提升自我價值認同感,給於自己愛與光的支持力量

這樣的人親和力很好,對事物充滿好奇,討厭有太多壓力,目標不容易確定,幼小時需要被愛,會學習當好孩子讓大家喜歡,這樣的人眼睛比較柔和,意志力也會較薄弱,不容易堅持達到完成。

靈性修護~針對頭痛,失眠,頸部氣結阻塞僵硬,心靈創傷,人際關係混亂狀況,打開未知的層面,有時會做夢,

鼻竇問題~使用身體修護花精再擦上靈性修護花精可以明顯改善狀況,睡眠狀態~可以使用靈性修護花精與恬美夢境改善狀況。

學習力花精~穩定情緒,讓浮躁的心穩平靜,集中專注力,促進高效率的學習,幫助記憶,激勵理解能力,讓學習更放鬆。

學習力還可以用在提神方面,一提神讀書效果自然好,擦在肚子與太 陽穴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