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晨曦媽咪

大金剛幼兒塗鴉遊戲(6)

2010年11月06日
今天老師一開始是放了--艾瑞卡爾的好餓的毛毛蟲這個DVD, 希希一下子就認出這本書了, 這本書從她們二個很小的時候就買了, 也唸了好多次, 二小很早就知道毛毛蟲長大會變成蝴蝶, 而且會先變成蛹喔, 這個DVD很好看, 每個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呢!!
大金剛幼兒塗鴉遊戲(6)_img_1
大金剛幼兒塗鴉遊戲(6)_img_2

看完了DVD, 老師還發了放大鏡給小朋友, 並拿了蝴蝶標本讓小朋友用放大鏡觀察, 希希還問老師說這是吹泡泡用的嗎?
大金剛幼兒塗鴉遊戲(6)_img_3
大金剛幼兒塗鴉遊戲(6)_img_4

今天大金剛老師發了剪裁成蝴蝶形狀的紙張, 讓小朋友幫蝴蝶畫上漂亮的衣服, 今天也是用香菇筆畫畫, 一開始, 老師要大家幫蝴蝶畫上眼睛, 辰辰很可愛, 除了幫蝴蝶畫上眼睛外, 還幫蝴蝶畫上了笑笑的嘴巴呢!!
大金剛幼兒塗鴉遊戲(6)_img_5
大金剛幼兒塗鴉遊戲(6)_img_6

但是, 辰辰只有一開始用藍色及紅色混色變成紫色塗了一下後, 就又開始用手畫畫了, 所以最後只有在空白處蓋上了紫色的小手印@@
大金剛幼兒塗鴉遊戲(6)_img_7

希希今天很棒喔, 全程用香菇筆畫畫, 而且, 是在歌聲中完作畫作的喔!! 超棒的!!

最後大金剛老師讓每個小朋友都變身成蝴蝶喔(^_^)
大金剛幼兒塗鴉遊戲(6)_img_8
大金剛幼兒塗鴉遊戲(6)_img_9

PS. 今天辰辰的褲子沾到了顏料, 回家竟然洗不起來耶, 一件褲子就報廢了, 實在是欲哭無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