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兄弟的媽

媽咪永遠愛你

2006年04月05日
竣竣到現在始終不肯去馬桶上摁臭臭,只要一有便意就會請媽咪幫他穿上尿布,雖然媽咪一向認為生活技能的培養順其自然就可以了,但是,身邊其他同年齡或是更小的孩子都早就跟尿布說掰掰,也迫使竣竣必須面對這個問題
爸比和媽咪看到一組超讚的火車組,便和竣竣約定好只要去馬桶摁臭臭就可以玩,竣竣在猶豫中眼神飄移的答應了(其實這就是錯誤的開始,因為這個伎倆之前就用過一次,結果竣竣寧可不玩也不去馬桶摁臭臭!)
一到家竣竣便興高采烈的跟爺爺奶奶炫燿火車玩具,一開心就把和爸比媽咪的約定拋到九霄雲外,還吵著要媽咪拆玩具,媽咪當然報以嚴正的拒絕,再加上爸比出面說:不准玩!竣竣眼淚馬上掉了下來,加上媽咪又去幫弟弟洗澡,竣竣就自己面對爺爺奶奶和姑姑的責難(當然是竣竣不講理在先啦!)結果就是竣竣哭得一發不可收拾,媽咪急忙把寬寬打點好,去抱竣竣洗澡,竣竣早已哭得西哩呼嚕,媽咪好言相勸也沒辦法止住竣竣的哭鬧,只好搬出黑臉爸比,竣竣才願意和媽咪去洗澡,洗澡的時候,竣竣還是抽抽答答的跟媽咪說:姑姑不喜歡我了!這時媽咪才驚覺:對我們來說只是要竣竣去馬桶摁臭臭的事,但是對竣竣而言,卻像是否定了他的一切,不!竣竣!不管你有沒有去馬桶上廁所所有人都是愛你的!媽咪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