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兄弟的媽

以退為進

2007年03月24日
孝順的爸比今天要幫忙掃墓,便[囑附]媽咪帶兩小出去玩,(見不得別人休息就是了!)媽咪想到手上還有交通博物館的票,那就去交通博物館玩吧!
搭乘捷運到兩小都很熟悉的交通博物館,因為手上的點卷所剩不多,精打細算的媽咪又怕多買點卷花不完,便要兩小自己討論想玩什麼?雖然竣竣想玩所費不貲的親子廣場,卻無法說服寬寬,最後達成協議進交通博物館看火車.還好館內都是兩小的最愛,重複看也不覺得無趣!隔壁又新增皮影戲館,沒有玩過打彈珠的竣竣和寬寬,馬上沉迷其中,大方的寬寬還把手上的彈珠送給一起玩的小孩(在家對哥哥都沒這麼客氣!)眼見兩小玩到無法自拔,媽咪剛好假借尿遁轉換場所,到戶外玩一次漂漂船,剛好把積存的點卷如數花完(入場門票60+60+媽咪裝傻寬寬免費+漂漂船50+50+帶小小孩大人免費,媽咪實在太佩服自己了!呵呵!)再把必坐的五分車和鐵軌繞過一趟,就轉戰媽咪從早就盤算要去的[拼圖店]!
才過馬路寬寬就乖巧的依計畫安睡在推車上,竣竣則陪著媽咪遠征未知的拼圖店,才走一段竣竣就喊著累了(當然,因為媽咪也累啦!)奸詐的媽咪馬上採取柔性攻勢問竣竣:[很累那我們不要去好了?]竣竣馬上精神百倍的回答:[不會!我可以!]邊找邊問終於找到早上才從報紙看到的[雷諾瓦拼圖工坊]竣竣一進門就看到他最進的最愛--藍石頭!這也是媽咪想來這家店的主因,不過最後藍石頭終究不敵蒸氣火車,竣竣和寬寬一致決定要買蒸氣火車的(寬寬[鼻子]可靈了!一進店門就馬上醒過來一點也不吃虧!)短期內不會去日本坐火車,買幅富士山蒸氣火車拼拼也不錯啦!
往回家的路上,還撿到了師大路上的滑梯玩了幾輪,才開開心心的坐捷運回家!要稱讚一下竣竣和寬寬,今天都很乖巧,竣竣一路上又聽路又幫忙,寬寬則稱職的好好玩耍,都很棒喔!

P.S.今天流水帳的日記是要讓沒有參與到的爸比一同分享,感同身受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