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兄弟的媽

招呼

2009年10月18日
從阿媽家回來,問寶貝們想吃什麼?可能是運動過後吧,寶貝們提議要吃涮涮鍋!那就自己買材料回家煮吧!
帶著寶貝們到頂好採買,揹著子程的媽咪戰鬥力有限,還好兩個哥哥主動說要幫忙,一人推一台車,還搶著說等下要拿推車裡的東西!竣竣和寬寬們很熱心的提供食材的意見,也各自選了飯後的甜點,頂好雖然離家不遠,畢竟也是有一小段距離,媽咪將包包儘量塞滿,竣竣和寬寬仍然各幫忙拿了兩樣東西,媽咪這次總算學會:ㄧ路上不斷感謝寶貝們的協助,才能讓我們吃到火鍋!稱讚果然具有加持的效應,就連一向不太能幫忙的寬寬,也堅持到進家門!
自己煮食雖然能挑選大家愛吃的東西,缺點就是不能一回家就享用,但是,讚美的效應不斷擴大,媽咪忙著烹調,兩個哥哥先幫忙把食材一一處理好,就乖巧的幫忙照顧子程,好不容易火鍋上桌,大家一邊吃竣竣還像小主人似的,招呼沒有參予採買的爸比:[還有很多料喔!可以再多吃ㄧ點!]也或許是因為實際參予採買的關係,大家少見的把晚餐全部吃光光!
原來只要用對方法,嬤咪也是可以開伙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