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兄弟的媽

獨享

2009年12月23日
爸比今天依大早就要拍照,沒辦法送子程去阿媽家,連帶著昨天晚上就沒有帶子程回來了!
雖然有些想念,但是也難得空閑的把好多事情處理處理,早上起床,沒有小BABY隨時會醒來需要安撫的壓力,產量也格外的豐盛(當然也因為子程不在身邊沒有一直供給的需求!)
哥哥上學後,媽咪只需要專注的陪寬寬,最近起床都要[番]一陣的寬寬,一如往常的嚷著不要上學,沒有其他顧慮的媽咪,抱起寬寬也不急著催他上學,果然寬寬馬上安靜下來,安撫一陣子後也願意和媽咪一起出去吃早餐,看到早餐又是一陣[番],沒關係,今天媽咪是專屬寬寬的,媽咪把寬寬抱在身上讓寬寬在媽咪懷中吃早餐(雖然媽咪腿快斷了,呵呵!)寬寬就這樣一口一口的開心吃著!
果然很多事情都是要取捨,有捨才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