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兄弟的媽

假髮

2010年10月11日
下午和竣竣一起接寬寬回家,走到半路,竣竣突然說:[英語課要準備道具,要有假髮!]媽咪腦中迅速轉了一下:那就用塑膠繩綁一綁就可以了吧!
晚餐結束後,竣竣又說起假髮的事情,媽咪詳細一問:這才知道,一共要三頂假髮--黃色.紅色.綠色,蝦密,這都是今天要完成的嗎?竣竣在旁邊不停的出著主意:那紙畫一畫剪成一條一條的......憲再都已經晚上六點多了,這樣用畫的要畫到幾點?
這時不巧瞄到旁邊巧虎的玩具掛布,是黃色的ㄟ!那就用掛布剪一剪來製作吧!竣竣這次非常的積極主動,自己剪裁成一條一條的,然後還參與縫製,不一會兒完成黃色假髮,那紅色假髮呢?ㄟ!地上丟了一條阿嬤綁東西的布條,就拿來廢物利用吧!繞成幾段後綁起來,迅速完成紅色假髮,那綠色呢?該用什麼材料呢?竣竣以此類推的說:[媽媽身上這件衣服是綠色的正好可以剪一剪拿來用!]吼!廢物才可以利用好嗎?媽媽身上穿的就不是廢物了!媽咪突然想起樓上似乎有一些緞帶,上樓尋覓時,看到綠色的不織布束口袋,正好正好!湊齊三頂假髮,完美的結束今日的道具準備日!
還好今天媽咪放假,功課早早寫完,要不然,這麼臨時要湊齊一頂也很難吧!竣竣下次要早點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