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兄弟的媽

爸比媽咪獨享日

2013年02月17日
中午,奶奶和姑姑要去關渡宮,找了竣竣和寬寬出門,因為子程太小,怕人多會被擠散,還好子程完全沒有吵鬧,應該是因為爸比和媽咪都在家的關係吧!
看著兩個大寶貝們出門,媽咪也嚷著要出門去走走,爸比正好要買腳踏車相關用品,那就走路去青年公園採買,順便帶豬排飯、紅豆餅回家吧!
子程有爸比和媽咪陪伴,一路上開心的跑跳,為了讓子程有足夠的POWER,當然是一路吃吃喝喝,先是看到蛋塔工場,媽咪馬上上前購買,沒想到:原來蛋塔都只賣整盒,不零賣,但是貼心的員工看到可愛的子程寶貝,馬上拿一個請他吃!真是LUCKY!
再往前走沒幾步,又看到義美,當然不能錯過義美的冰淇淋,吃了蛋塔和冰淇淋,路程也將進走了大半,青年公園就在眼前,進入公園,馬上看到自動販賣機,立刻又投了飲料(這一趟果然是吃吃喝喝之旅)再加上隨時有軟軟的腳背可坐(只要媽咪停下來拍照,子程馬上靠著爸比的腳背坐下!)
逛過了一整圈的公園,總算來到熟悉的遊樂場,沒有哥哥陪伴的沙坑果然就沒有吸引力,溜了幾次滑梯,就乖巧的跟爸比媽咪去採買了!
雖然走了超級遠的路程,但是子程一路上沒有吵鬧,乖乖的跟爸比媽咪到處閒晃,開心的度過一個獨享爸比媽咪的下午,這樣的感覺也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