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兄弟的媽

長大的寶貝

2016年09月13日
竣竣開始八年級的生涯,每天捷運上下學,今天六點多了還不見孩子回家去電才知道捷運松山線出狀況,必須先坐車去台大醫院換車才能回家,而且聽說早上就是如此,還好聽到消息時,已經是轉換成功在回家路途上,我的寶貝真是長大了,可以獨自面對各種變化!這比什麼都重要吧!

晚上子程開心的分享第一次上直笛課,但因為老師可能不想魔音穿腦,所以只練指法沒有實吹(也太神奇了!)一吹果然一鳴驚人,五音有十音不全!先是大哥走過來實地教學(還說難道我口水你不敢吹嗎?哈哈!哪有人自己這樣說的!)練習了一陣,換二哥進來,再次上前教學一番,凡想到經過兩個哥哥的一番教學,子程還真得有模有樣的可以吹出音階了!
能看到兄弟和樂,媽媽真的是太欣慰了!

大家都要一輩子相親相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