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兄弟的媽

心情雲霄飛車的放假日

2016年11月11日
今天是突來的放假日(補休12日周六的假?)送小孩上學後,和爸比騎腳踏車去碧潭,已備回家接小孩,準備下午去金瓜石。
但爸比騎車回來後就喊累,想睡覺,修正出遊計畫,媽咪改去看電影,子程乖巧上圍棋課去!
為了避免坐到太差的位置,媽咪拖著子程兩點先去劃位,預定看三點半的電影,沒想到快到電影院時,接到竣竣老師的來電......
說竣和學長打球,撞傷了,現在在保健室......跟老師確認是否需要立刻去接孩子(雖然電影播放在即,但是小孩還是排第一啊!)還好老師說狀況還好(媽咪真是鬆一口氣!哈哈)
看完電影便迅速聯絡竣竣,沒想到今日較早下課,五點半竟然都走光光了!搞了半天,原來俊還在學校......(有好心的同學要陪他回西門站)但媽咪不放心骨頭的狀況,還是趕緊坐計程車去接孩子。
回來後直奔永康診所,請醫生確認骨頭有沒有傷到?醫生請竣竣單腳站立看看,有好幾個角度轉了轉竣竣的手,確定骨頭沒事!都是皮外傷,媽媽這才真的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寶貝啊!運動也不用這麼激烈吧!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