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三兄弟的媽

鹿港+台南

2017年02月03日
我們的旅遊計畫,總是說出發就出發,決定好狗以天計算餵食次數,出發當天透早餵,回來當晚再餵,就這樣訂了房就可以趕緊出門啦!
第一天先到鹿港,一來讓對鹿港只有兒時印象的孩子們,好好認識一下鹿港,而來讓車程不至於太過遙遠,分散一下屁股的負擔。
結束了魯港老街巡禮,還大採購玉珍齋伴手禮還有媽媽的多肉植物!!!浩浩蕩蕩前往台南飯店,讓小孩去玩水,爸爸也好休息休息,晚上原本排定十鼓文化園區,但是臨時改變主意去看夕陽(沒想到夕陽也沒看成......)
出來玩就是要和平常不同,這次帶了泡泡浴露,還有寬寬提供的溫泉湯包,加上按摩浴缸,馬上打出一整大綱的泡泡!三個寶貝都超開心!原來泡泡浴就是要加上浴缸才會好玩啊~~~
今日早點睡覺,明天再繼續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