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鏞鏞的媽咪

《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

《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

超特別的有感益生菌【樂兒樂益生菌】不光只有益生菌.還有更多優質中藥食材增加保護!

2020年07月13日

說到我們全家人必備的日常保健,「益生菌」絕對是首選,不但平常會補充,就連外出旅遊我們都要帶著才安心 ! 


在鏞鏞甫甫小時候,因為不愛吃飯、體質比較敏弱的關係,藥師建議可以補充中藥食材的兒童保健品。而最近到藥局,熟識的藥師推薦我們可以試試【樂兒樂益生菌】,不但擁有「專利八益菌」的優質成分,更棒的是還添加「冬蟲夏草、粉光蔘」等多種中藥食材,對於調整體質也很好的幫助!  我們全家人吃了一陣子覺得很不錯,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很特別的益生菌!

樂兒樂.jpg

 

我都用益生菌來照顧全家人

這幾年來,我分享過益生菌好多次了,主要是因為益生菌真的是日常保健非常重要的補充品,而這次分享的【樂兒樂益生菌】對我來說相當特別,成分也是與眾不同,實在很推薦給希望能改善體質,或是想讓孩子能乖乖吃飯的朋友!  因為許多人一到了換季就容易有敏感不舒服的情形,我們家人也有這個症頭,加上空氣品質日趨下降,以及全球疫情尚未趨緩,所以強化保護力真的很重要,有了好的體質,孩子才能活力充沛啊!

樂兒樂 (12).jpg
我們吃了【樂兒樂益生菌】一段時間,覺得有了「專利八益菌」+「中藥食材」的雙重調理,對於照顧全家人,都是很有益處的!  尤其像是對於甫甫早上哈啾、鏞鏞比較挑食不愛吃、爸爸容易卡卡不順、我也經常有消化不順暢的煩惱,這些都有正向的改善!

樂兒樂 (7).jpg

樂兒樂 (5).jpg

 

8益菌+精選中藥食材   調整體質.順順好舒服
先來說說【樂兒樂益生菌】的完美菌種吧! 「專利PA-8敏速康八益菌」讓保養更全方位,也更加完善,擁有8種厲害的菌種、11種活菌,以及最近加入了很厲害的配方「專利益敏肽」(黃金初乳),對於提升保護力也很有感!   而益生菌的好處相信大家都蠻了解的,像是調整體質、幫助消化,這些都是持續補充益生菌會感覺得到正向的變化!  尤其是對於每天上廁所的情況和保護力的改善,都是有目共睹的,這也是為什麼益生菌那麼受歡迎的原因,用好的方法來提升全家人的防護力真的很有必要! 

樂兒樂 (9).jpg
再來就是我覺得【樂兒樂益生菌】獨樹一格的地方,不但有全方位的益生菌,還結合嚴選的中藥食材:冬蟲夏草菌絲體、粉光蔘、准山、芡實、蓮子,以及精選多種優質成分維他命C、菊寡糖、葡萄糖、蘋果酸與專利益敏肽,可以說是一舉數得的益生菌,長期補充對於體質的調整都有所助益!  現代人的生活和飲食不太健康,壓力又大,就容易有不舒服的情況,多多補充好菌,改善體內的環保,感覺真的會更暢快舒適! 尤其是孩子不愛吃青菜,又經常外食、有飲食困擾的話,用適合全家人的益生菌來幫幫忙,都會有不錯的感覺!

樂兒樂 (3).jpg

 

把關嚴謹   安心認證好放心
安心度也是我很在意的,畢竟想要長期吃,一定要有認證才行啊!   特別還去查了一下,樂兒樂成分優質、製作嚴謹,從原料到成品,都有層層把關與檢驗,也有多重認證,甚至還獲得經濟部感謝狀,所以可以很放心給家人補充!

樂兒樂 (6).jpg

【樂兒樂益生菌】有著細緻的粉末,放在嘴巴裡會立即融化,3歲以上的寶貝就可以安心食用,每天1~3匙,除了幼兒、兒童之外,也很推薦給忙碌的學生、上班族,或是銀髮長輩補充,因為成分很棒,是一款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食用的益生菌!

樂兒樂 (10).jpg

樂兒樂 (2).jpg
在口味的方面,是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除了有益生菌本身像是養樂多的酸甜味之外,還多了淡淡的「粉光蔘風味」,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可以直接食用!   大人應該都可以接受這個風味,而小朋友的話,對於粉光蔘的味道可能比較陌生,建議可以加入牛奶、果汁等飲品中,我和孩子都覺得配合飲品一起喝,口味很不錯呢!  記得益生菌要加入40度以下的飲品中,才不會破壞成分喔!

樂兒樂 (11).jpg

樂兒樂 (8).jpg

樂兒樂 (4).jpg
我們吃了一陣子,覺得【樂兒樂益生菌】真的很不錯,幫助家人更順利如廁,孩子的飲食情況也變得更好,體質也有所改善,做好體內環保,每天持續補充好菌,更能守護著自己,把健康儲存起來,自己都能感覺得到活力倍增! 如果想要多元照顧全家人的健康,推薦你試試【樂兒樂益生菌】!

💙目前可以在藥廠官網買得到:
https://www.len-show.com.tw/index03.aspx

樂兒樂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