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鏞鏞的媽咪

《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

《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

油膠囊食品】晶亮有感、思緒更清晰《日本製造》

2023年08月04日

科技越來越發達,每天都需要接受大量的新知,還要小心晶亮會因為接觸過多3C產品,而漸漸離我們遠去,思考力要顧到、明晰力也要保護,身為現代人的我們,還真不容易啊!

需要不斷接受知識挑戰的孩子們,還有從早到晚忙碌於工作上的爸爸媽媽,相信都會碰到精神不集中、專注力減弱、忘東忘西的情況,更糟糕的是每次看書或使用電腦太久,那種疲憊不堪的感覺真不舒服,只能靠多多保養來hold住思緒和晶亮了!

01.jpg

 

日本製造成分一級棒  果然真有感!

日本製造的【IKOR知視嘉 葉黃素DHA魚油膠囊食品】在日本受到很多專家職人的好評,吃過的人都說天天補充,對於思考力和見識力的提升,真的很有感呢!

02.jpg

03.jpg
像是成分中就包含了「專利葉黃素黃金比例5:1」以及「關鍵3合1」營養素,不但更好吸收,對於晶亮的感受更加乘,再加上「獨有內消旋玉米黃素」、「花青素」、「蝦紅素」的加持,幫我更輕鬆跟疲勞說掰掰,防護更到位!

04.jpg

05.jpg

還有還有,擁有「精緻魚油DHA」,更是守護學習力、開啟創造力的神助手,DHA不但是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讓思緒清晰,也能同時守護晶準力唷!

05-.jpg

05--.jpg

那麼棒的感受不是說說而已,所使用的葉黃素還是榮獲多項獎項和擁有國際期刊力證的呢! 也難怪持續補充之後,像是健康、放鬆、幫助睡眠、促進晰亮的各種臨床健康研究都有感,有吃真的有差呢!

06.jpg

守護思緒力和晶亮力,每天補充一顆【IKOR知視嘉 葉黃素DHA魚油膠囊食品】就搞定,讓我思考更靈光、人生更精彩,也推薦給3C一族、應考族、銀髮族的朋友,備孕或懷孕婦女也記得要多多補充DHA唷!

08.jpg

❤️一起到官網逛逛吧:http://bit.ly/3YOJ4Oj
#IKOR #欣陽生醫 #日本進口 #知視嘉 #葉黃素DHA #內消旋玉米黃素 #花青素 #蝦紅素 #思緒清晰 #晶亮守護 

09.jpg